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篮协重罚辽阳赛区 辽宁队上下扬言周末死拼万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01:4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昨天,一纸重罚从篮管中心办公室的传真机里吐了出来:取消辽阳赛区承办CBA的资格,辽宁盼盼俱乐部的主场改到铁岭市进行,对万丰队外援杰米尔处以停赛6个月的处罚。

  周三,在辽宁主场对万丰队的保级大战中,比赛还剩7分15秒,万丰队外援20号杰米尔在争抢篮板时挥拳打了辽宁队接军的脸,临场裁判当场将杰米尔罚出场外,就在这时,辽
宁队场上队员边强和替补队员马玉坤冲进赛场围着杰米尔就一通拳打脚踢,裁判当即也将边强、马玉坤两人罚出场外。这时,辽阳体育馆的球迷开始向场内大量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

  昨天上午,篮管中心开会研究之后,做出处罚:1、给予杰米尔罚款30000元,停赛六个月;对北京首钢俱乐部警告处罚;2、给予辽宁盼盼俱乐部队员16号边强罚款20000元、停赛5场,8号马玉坤罚款30000元,停赛8场;对辽宁盼盼俱乐部警告处罚;处罚将延续到2004年全国篮球比赛;3、给予辽宁盼盼俱乐部主场辽阳赛区取消本赛季承办资格的处罚。辽宁俱乐部主场比赛改在铁岭市铁岭体育馆进行。

  至此,辽宁与北京也结下了一段恩怨。“无论降级与否,下一场一定要死拼北京!”这是辽宁队球员在赛前发出的誓言。所以,周日万丰队主场对辽宁盼盼仍将是一场恶战。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