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客场迎接切尔西复仇 雷耶斯渴望重现幸福时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01:03 东方体育日报

  一周之前,阿森纳在海布利主场凭借西班牙小将雷耶斯顿悟般地梅开二度,将切尔西赶出足总杯的争冠行列。新世纪伦敦的两强之间的恩怨注定纠缠成一对死结,仅仅一周后的今晚,阿森纳又将在联赛中客场迎接切尔西的复仇。

  和足总杯一样,对蓝军而言这依然是一场生死之战,失利意味着他们与榜首的差距将被拉大到9分,英超冠军几成泡影;失利意味着一周内“切尔斯基号”接连失去两项重大锦
标;由于在群雄林立的欧洲冠军杯中折桂希望渺茫,今天比赛如果失利很可能也将意味着斯坦福桥即将到来的巨大的人事变动。冬季转会切尔西先败一局

  一周以来,雷耶斯一定是蓝军最痛恨的人之一。西班牙小将仅用了6分钟便将自己塑造成斯坦福桥的死敌。上周末,他在下半场6分钟内便帮助枪手反败为胜,而他在此后兴奋得有些夸张地满场飞奔,则不啻是在切尔西人的伤口上撒了把盐。

  不止如此。更让拉涅利心痛的,是自己曾经与突然爆发的西班牙天才如此接近,最后却仍然失之交臂。据昨天出版的英国《太阳报》披露,切尔西差点就在“雷耶斯争夺战”中淘汰自己的同城对手。

  据塞维利亚俱乐部的一位知情人透露,去年11月,在左前卫达夫受伤之后不久,切尔西便找上门提出收购雷耶斯来填补左路空缺,并观看了塞维利亚与瓦伦西亚的比赛。而与阿森纳根据成绩定的800万英镑至2000万英镑的浮动价格不同,切尔西俱乐部为雷耶斯开出的价码是2000万英镑。切尔西人的失误在于低估了兵工厂的资金储备情况,他们认为受新球场工程掣肘的阿森纳不会那么快下决定收购,因此并没有急着完成交易,结果被枪手半途掠美。更让他们感到羞辱的是,塞维利亚最后之所以情愿给更低廉的低格出售雷耶斯,完全是出于西班牙人的个人意愿。

  在上周日之前,“错失雷耶斯”或许只是一场略有遗憾的失误;而在足总杯第五轮中被西班牙人两枪绝杀之后,阿布拉莫维奇和整个斯坦福桥都已看清楚,这是个何等严重的致命失误……“周末狂热”激励雷耶斯

  上周末的梅开二度,被普遍认为是20岁的雷耶斯在英超赛场上的“开窍之作”。然而那毕竟只是足总杯。对于西班牙小将而言,今晚的比赛才算得上真正的伦敦德比,才是雷耶斯真正证明自己的舞台。西班牙人表示,如果能在今晚的伦敦德比中披挂上阵,自己有信心踢出上周末的水平。

  昨天在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雷耶斯依然保持着一周来不变的意犹未尽的表情。“甩腿那会儿我自己不知道那球会飞向哪儿,但当我看见球挂入网中,那瞬间真是幸福极了。”西班牙人这样回忆自己在英国的处子进球。

  这场比赛也让雷耶斯重拾了对于未来的信心,“请相信假以时日,我一定会帮助阿森纳进更多的球。”雷耶斯坦承自己目前仍然没能完全适应英格兰足球,“最大的区别在于比赛的强度。这里的每场进攻都是如此神速!不过这里的裁判很少吹哨。这让我很舒服,或许我会因此踢出比在西班牙时更精彩的足球。”作者:本报记者麦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