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中国女排选拔对抗赛将于三月初在深圳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5:5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中国女排的姑娘们,深受广大球迷的喜爱,一个好消息是:深圳人可以与她们面对面了。

  据悉3月6日晚8时,中国女排将在罗湖体育馆参加“深圳侨商杯”中国女排选拔对抗赛。我们将会见到中国女排去年夺取世界杯的原班人马———教练陈忠和,赵蕊蕊、刘亚男等12名队员,另外还有6名世界杯后从各地方队选拔进国家队的集训队员。

  届时,除了到场的球迷可以现场欣赏姑娘们的表演之外,更多的球迷还可以从深圳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看到现场直播。

  这场比赛也是2004年奥运预选赛前,中国女排一场重要的选拔赛。

  本次比赛主办单位是深圳市侨商国际联合会,深圳电视台协办。

  作者:贾志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