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洲诸强拒绝冷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1:51 北京青年报
欧洲诸强拒绝冷门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锦赛大练兵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诸强纷纷利用“国家队比赛日”为今夏的葡萄牙欧锦赛练兵,状态稳定的荷兰、法国、德国和西班牙分别小胜实力平平的对手,阵容变动较大尚需磨合的英格兰、葡萄牙、爱尔兰、意大利和捷克则不约而同地迎来了一场平局,而强队落马的冷门没有出现。

  新人抢了小贝风头

  葡萄牙与英格兰的热身赛最终在阿尔加夫球场1比1战平,这也是菲戈第100次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战。

  回到英格兰队的贝克汉姆似乎对右边路失去了感觉,“曼联时代的传中球”极少出现,不过,他还是在下半场第2分钟利用右路任意球机会为队友送上了一道刁钻的弧线,后卫莱德利·金将球碰进了球门。第69分钟,保莱塔罚出的任意球直接挂球门左上角将比分扳平,抢走了小贝不少风头。抛开贝克汉姆和菲戈不提,埃里克森赛后对打入一球的后卫莱德利·金赞不绝口:“他虽然较晚进入球队,但表现很好,也许他会是欧锦赛时英格兰队的重要一员。”

  意大利主场险平捷克

  在巴勒莫主场,意大利迎来了劲敌捷克队,尽管他们两度领先,却仍被对手2:2逼和。

  在近年来与捷克的13度交锋里,意大利队只有一场胜绩,捷克队自2001年11月以来保持不败。维埃里、迪纳塔莱上下半场为意大利队两度领先,但捷克队斯塔伊纳与罗斯基两次追平比分。由于多名大将因伤缺阵,因此贝塔里尼、莱罗塔列等多名新人被特拉帕托尼安排在意大利首发阵容中,特帅也无奈地表示:“现在到葡萄牙的比赛已经时间不多,但我确实一时凑不出一个相对稳定的最强阵容。”

  法、荷、德、西纷纷报捷

  法国队客场2:0完胜比利时队、荷兰队主场1:0小胜美国队、德国队客场2:1取克罗地亚、西班牙主场2:1克秘鲁,4支欧洲足坛的传统贵族用胜利足足热身一把。赛后路透社对4强齐赞:“法、荷、德、西无疑是在葡萄牙称雄的最有力竞争者。”

  法国队在昨天2球轻取比利时后,他们已将连胜记录扩大到14场,曼联射手萨哈打入了入选法国队的第一球,新人鲁本的唯一入球帮助荷兰队破掉了美国队的铁桶阵;没有巴拉克的德国队依然是一辆火力强劲的战车,克劳斯、拉米劳帮助德国队险胜克罗地亚;在巴塞罗那,索拉诺的进球为秘鲁队给了西班牙队一个下马威,但西班牙队埃切贝里亚、巴拉哈连入两球反超比分。12

  巴西球星让爱尔兰人失落

  巴西球员一向把热身赛当成放松的好机会,这一次他们在都柏林又享受了一次,0比0与爱尔兰队握手言和。

  在都柏林,一面想着不要受伤,一面应付爱尔兰球员凶狠的抢截,巴西的大牌球星们很难放开手脚,而吉尔伯托开场不久的受伤下场也为比赛投下了阴影。全场比赛两队的射门难得一见,全场比赛最好的机会让爱尔兰的小基恩浪费。而罗纳尔多的表现更是让观众无比失望,他几乎将球场当成了散步的草坪。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十分清楚这样的比赛不能对球员指望太多,因此平局也让他感到十分满意,不过,希望用巴西队来为欧锦赛练兵的爱尔兰人多少有些失落。

  菲戈小贝队友敌手

  萨哈(左二)为本队攻入一球后,接受队友皮雷(左一)、马莱(右二)和齐达内的祝贺

  意大利艰难取平。图为皮耶罗(右)积极拼抢

  本版供图/新华

  “英格兰希望之星”金(5号)为本队头球建功后,奔跑庆贺1 2

  作者:李然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