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行业速递:学生缺乏运动营养 相关产品应运而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53 中体在线

  作为体育后备人才,竞技体校的业训队员、大学的专业队员及中小学的体育特长生等青少年人群,他们的日常训练以基础训练为主,有的训练强度已接近甚至达到专业成年队员的水平。但是由于种种条件限制,孩子们的营养水平无法跟上学习和训练需要,运动性贫血、训练过程中的感冒发烧成为家常便饭,学习成绩的下滑也成为必然。更严重的是,由于缺乏运动营养和反兴奋剂知识,少数孩子和教练甚至成为兴奋剂的受害者。针对青少年运动群体的特殊性研发相关的运动营养食品成为行业发展必然。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北京康比特公司运动营养研究所由此出发,专门将青少年运动群体作为研究主体,在长时间的科研调查和论证后,研发了供青少年成长和运动所需各种营养的“康比特青少年运动营养系列食品”。这些产品集中了国内先进的专业运动营养技术,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中国食品科技界等著名专家学者的支持,将为孩子们在学习、体育锻炼和身体健康三方面齐头并进提供专业有效的保障。

  目前,涵盖了蛋白粉、铁补剂、维生素、能量补充食品等的“康比特青少年运动营养系列食品”已经全面上市,并且在北京市西城区某体校中长跑队的冬季训练中得到应用。“康比特青少年运动营养系列”产品帮助队员们在高强度训练同时保持了较好的体能,并且在冬季流感高发期没有一个队员患病,保障了整个冬训的顺利进行,有效帮助青少年运动员提高训练成绩。

  同时,该系列产品的一个特点是“个性化服务”,为青少年运动员进行营养生化监控、分析生化指标,根据锻炼者不同年龄、性别、训练周期等各种情况提供科学合理的营养计划和处方。周碧琨冯振小(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