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体育报:辽宁盼盼已经输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24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在18日CBA保级战主场关键战中以94比101负于北京万丰奥特队之后,老牌甲级劲旅辽宁盼盼已经面对了历史上最困难的局面。只要再输一场,辽宁盼盼就将提前两轮降级。

  目前,在保级积分榜上,辽宁盼盼仅以3胜6负排名最后一位,而其他三支球队上海东方、浙江万马、北京万丰奥特同为5胜4负。辽宁队与其他三支球队都有两个胜场的差距,而且在还有最后三轮的情况下,这样的差距已经不允许再被拉开。

  本周日,辽宁盼盼将客场挑战北京万丰奥特队。对辽宁队来说,北京队实在是个克星,本赛季三次与他们相遇,无论主客场,辽宁队都是以微弱的劣势失败,仿佛在与北京队交手之时,运气永远不站在该队一方。这一次,不知道幸运女神会不会青睐一次。

  如果下一轮辽宁盼盼再次失利,那么北京万丰奥特队的保级战绩将达到6胜4负,而同一轮,上海东方与浙江万马交手,无论哪一支球队取胜,获胜者的战绩也都会达到6胜4负,这样的情况之下,辽宁盼盼的胜场将与前两名相差到3场,是不可能追赶得上的。因为四支球队中要产生两个降级球队,所以,如果辽宁队第四轮失利,就将彻底失去保级的可能。

  到了这种地步,最需要的就是一口气,只有保留“求生”的最后渴望,能够爆发出最大的能量,才有完成这一艰巨任务的可能。

  按照保级战的赛程,最后两轮的对阵形势将是:辽宁盼盼对上海东方、北京万丰奥特对浙江万马。

  因为除辽宁队外,其他三支球队积分相同,都有保级成功与不幸降级的可能,所以下一轮辽宁队比赛的结果很可能会决定整个保级战的走势。

  假如辽宁盼盼队第四轮再次负于北京万丰奥特而提前降级,保级形势将会相对简化,那么辽宁队最后两轮的对手上海东方队就有可能从中得利。因为提前降级的辽宁队很可能士气低落,从而影响战斗力。而另一边的北京万丰奥特与浙江万马仍然需要血拼到底。

  无论从辽宁盼盼本队的保级命运来说,还是从本赛季整个保级大战的形势角度看,本周日的第四轮比赛,北京万丰奥特主场与辽宁盼盼队的比赛都将是一场关键战。

  而就在四轮比赛之前,辽宁盼盼同样在北京首钢篮球中心的这块场地上面进行了关键比赛,当时他们以微弱劣势失利从而最后一个跌进了保级圈。现在,同一场地同样球队面对着同样关键的比赛,此战值得所有人关注!

  作者:沙 子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