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08之星国际足球对抗赛:中青平日本 二队小胜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21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荆州2月19日电2004“08”之星国际足球对抗赛今天在此间进行了中国青年队对阵日本国家青年队的比赛,结果双方均无建树。

  比赛伊始,日青队先发制人,依靠边路突破,由8号寺国绅一率先打门,其后,至少控制局面有十来分钟。二十分钟以后,贾秀全大旗一挥,中青队全面反扑,并获得主动,9号前锋周挺在日青队禁区活跃,或打门,或给队友做球,亮点频频。上半时进行了30分钟,
从武汉到中青队的蒿俊闵替补上场司职左前卫。

  下半时,局面仍然没有大的改观,直到第72分钟,中青队25号闫相闯突破传中,朱挺在两名日本后卫的包围中,奋不顾身头球攻门,球高出门梁制造全场最大险情。以后的战事看不出双方有破门的迹象,终以0比0结束这场比赛。(余国华)

  本报荆门2月19日电“08”之星国际足球对抗赛今日分别在荆门和荆州揭幕。凭借队长姚翰林在下半时一记精彩的头球,中国二队1比0战胜实力强劲的韩国队。

  今日下午2点30分比赛准时进行,当日上午刚从广州赶至荆门赛区的韩国队主教练朴成和上半时就排出了一个进攻型的阵容。韩国队凶狠的逼抢和充沛的体能一度使中国二队疲于应付。前15分钟,韩国队便获得5次角球和二次前场任意球机会,而中国二队几乎很难接近对方的禁区。

  下半时,中国二队逐渐进入状态,频频制造破门良机。第78分钟,中国二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形成围攻之势,下半时替换上场的10号朱亮右路妙传,队长9号姚翰林鱼跃头球直挂远角。1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马万勇高勇)(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