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前环法冠军潘塔尼葬礼隆重举行 四万人为他送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21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意大利时间18日下午,前环法和环意自行车赛冠军潘塔尼的葬礼在他的家乡亚德里亚海滨小城切塞纳蒂科的圣吉亚科莫教堂隆重举行,前来为他送行的人拥到街道两旁,达到4万人之众。

  潘塔尼的灵柩安放在教堂的祭坛旁,他身着生前最喜爱的深蓝色服装,头上扎着那块给他带来“海盗”美誉的黑色手帕。两幅带着潘塔尼微笑的照片摆在灵柩正前方,他生前
穿过的蓝、粉两件T恤被装饰到镜框里,似乎是在陪伴着他,而灵柩上面铺满的黄色玫瑰,使人想起他夺冠时穿着的领骑黄衫。

  依照家人的要求,只有潘塔尼的家属和亲人能够进入教堂,但站在教堂外的数万人可以通过广播收听到葬礼的整个过程。

  在葬礼上潘塔尼的父母痛不欲生。有些摄影记者试图进入教堂,被潘塔尼的母亲愤怒地轰了出去。因为正是媒体的报道,给潘塔尼造成了强大的心理压力,更加借助可卡因逃离这个社会。

  潘塔尼的一位生前好友表示,他是自行车运动兴奋剂案的替罪羊,但却是惟一以生命作为偿还的人。不幸的是,他把自己和世界隔绝开来,拒绝任何人的帮助,这是十分可悲的事。

  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验尸官的检查和其他信息已经让警方初步确认,潘塔尼是由于大量吸食可卡因致死的。能证明这种猜测的理由是,潘塔尼在去里米尼时,身上带了2万多欧元,而在他死后现金已所剩无几。

  目前,警方已经开始追捕被疑为向潘塔尼贩卖可卡因的毒品犯。(刘斌)(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