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队六选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15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厦门2月20日电(记者康淼)19日晚,中国国家男子乒乓球队在厦门进行了一场明星对抗赛,马琳、孔令辉、王励勤等6名主力队员状态都不错,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说,参加第47届世乒赛团体赛的中国队5人名单将在这6人中产生。

  明星对抗赛首先由孔令辉和王皓的对抗开始,结果孔令辉以3比0轻松取胜。第二场比赛是王励勤对抗马琳,前4局双方打成2比2。关键的第五局,王励勤为了救球,致使球拍损坏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比赛被迫中止30分钟,最后马琳以总比分3比2艰难获胜。第三场比赛,陈王己以3比1战胜刘国正。第四场比赛由王励勤和王皓进行对抗,结果王励勤以1比3告负。最后一场比赛,马琳以3比1战胜孔令辉。

  赛后刘国梁告诉记者,目前马琳和孔令辉的状态最好。对中国男队参加世乒赛团体赛最后名单的确定,这几场比赛将起到重要的参考作用。

  中国队总教练蔡振华告诉记者:“23日,我们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男队5人名单。”

  第47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将于3月1日至7日在卡塔尔多哈展开,这也是实行11分制和无遮挡发球后的第一次世乒赛团体赛,中国队对这次比赛非常重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