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李铁疗伤 继海昨已返英 国足三月一日再上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8: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带着1比0战胜科威特队的喜悦,国足昨天正式在广州解散。两名海归球员李铁和孙继海则将一个留在国内疗伤,另一个已于昨天借道香港,返回英国,准备本轮的英超联赛。而国足计划于2月29日在广东三水再度集结,3月1日开始新一期的集训。

  前天晚上在主场小胜本组最强大的一个对手,主教练哈恩是最高兴的,因为这场胜利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还为他赢得了宝贵的调整球队结构、等待伤号归队、补充新鲜血液的时间。前晚比赛结束后,习惯于在赛后泡吧饮酒的哈恩,特意邀请全队的所有成员,到科威特队下榻的花园酒店喝咖啡共同庆祝胜利。

  昨天下午1点,哈恩乘坐国航班机,从广州返回北京休假,他将携妻带子前往泰国的普吉岛休假5天。由于月底,国足新一期集训就将开始,所以本月27日哈恩就会返回北京,准备3月31日对中国香港队的客场比赛。

  李铁由于腿伤将回到自己的家乡沈阳,等腿伤好后再回到英国。孙继海则在中科之战前,就已经收到了曼城要求他赛后第一时间返回球队的指令。

  国家队下一期集训的地点依然定在了广东三水,他们将在那里屯兵一个月,精心备战中国香港。集训之初,国家队的全体球员将进行“YOYO测试”。

  中国香港队主帅昨日称,希望能赢中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