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临阵变卦申花选帅波澜起 楼世芳还在做最后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8:3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海翔)

  就当申花俱乐部已经准备好迎接中国职业赛场上的第一位英超教练时,“主角”却给了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威尔金森向BBC以及英联赛教练员官方网站透露,“我不去中国了。”

  在谈到自己的这个决定时,威尔金森委婉地说道,“在一个有着众多人口,足球根基又异常扎实的城市,与他们的球队共荣辱,这实在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但是由于我难以辞去现有的职务,所以我不得不作出这个困难决定。”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目前在国内主持俱乐部事务的眭建华说道,“直到现在我也没有和正在英国的楼总联系上,因此还不知道事情究竟是怎么样一个情况。”据悉,按照原定安排,楼世芳将在今天从英国飞抵上海,如果事情还有挽回余地的话,那么他也有可能改变行程,继续在英国做威尔金森的工作。

  昨晚,一位曾数次成功运作外教来华的经纪人向记者表示:“威尔金森肯定是在放烟幕弹。他只不过是想通过这种手段来进行新闻炒作、要取更高的价码。”几乎就在同一时间,另一条消息也传到了记者的触及范围之内,“这件事情完全与炒作不同,你必须注意到两点。第一,透露这个消息的两家媒体是英国的BBC和英国联赛教练员官方网站;第二,威尔金森目前的职务是英国教练员协会主席,他不可能和如此权威的媒体开玩笑,他更不可能和自己协会、自己负责的网站开玩笑。”

  目前,申花俱乐部已经开始做准备工作,以应对各种情况,俱乐部副总眭建华说:“威尔金森不来,我们就继续再找,这是很简单的事情,毕竟现在我们手里还掌握了许多优秀教练的资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