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篮协今日召开发布会 “银狐”哈里斯即将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8:32 新华网

  预计教练组成员还将包括尤纳斯、布莱克曼、阿的江和闵鹿蕾

  今天上午,沸沸扬扬了好些天的传言将得到证实:篮协将正式公布一件大事——聘请小牛队助理教练“银狐”哈里斯成为中国男篮历史上第一任外籍主帅,率领中国男篮征战雅典奥运会。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NBA全明星赛结束以后,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很快离开洛杉矶转道拉斯维加斯前往了休斯敦,他还将从休斯敦前往印第安纳波利斯观摩那里的大学篮球,直到本月25日左右才能回国。本周二获得体育总局的同意后,李元伟从美国打电话回来指示:可以在周五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这个事情了。

  于是,记者昨天接到了周五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的通知。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也向记者证实:发布会的内容就是公布中国男篮换帅的事。

  据记者了解,哈里斯曾是中国篮协至少三个候选人当中的一个,中国篮协在几番思量之后,在李元伟亲自赴达拉斯和哈里斯面谈之后,终于敲定了哈里斯。1998年世界男篮锦标赛时,哈里斯曾作为助理教练辅佐过当时的美国队主帅汤姆贾诺维奇。

  而目前依然是小牛队助理教练的哈里斯至少要到小牛队本赛季的比赛全部结束(至少6月份)后才能来和中国队汇合。在这之前,哈里斯一度的竞争者——立陶宛教练尤纳斯将以助理教练的角色率领中国男篮进行集训,而小牛队球员发展部主任布莱克曼将作为哈里斯中国队教练班子的一员,以助理教练的身份随队征战。

  无论谁执教,获得姚明的承认都非常重要,哈里斯深知这一点,所以他说:“火箭队总经理道森告诉我,姚明得知我要执教的消息后非常兴奋,以至于都无法入睡。”

  另据记者了解,这个教练班子将是国际纵队,除了哈里斯、尤纳斯和布莱克曼三个外国人,还将有两名中方教练:阿的江和闵鹿蕾。(记者刘静)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