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状态最佳要数刘军 A3冠军联赛申花战况难以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8:31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见习记者王彦

      “哎,我好像真的能打A3联赛哦!”用胳膊肘推了推毛毅军,浑身还冒着热气的刘军瞪大眼睛嘟哝了一句,直把代理主帅哄得一楞一楞的。因为“毛豆子”心里很清楚,照昨天训练场上的状态来看,享有去年联赛注册资格的刘军实为球队首发第一人。

      浦东康桥的迷茫大雾中,满眼晃动的10件黄色背心尤其醒目。然而,申花基地的9号训练场上,最夺人眼球的却并非卞军、杨光、姚力君或是几名外援中的任何一个——阵
地进攻毫无章法,防守跑位松垮懒散,没有了半打主力,阿尔贝茨的中场组织简直堪比“老牛拖破车”。狼狈更甚者,曾贵为首席射手的马丁内斯,两脚停球,一脚踩到了皮球上,一次被草皮绊了个趔趄。还有新引进的门将朱慧谦,几个“希曼”式的低级错误让人质疑申花的引援眼光。除了身上背负的黄色背心彰显着主力身份,这套A3版阵容严重走样的技术动作,将申花的悲惨现状泄了个一览无遗。

      倒是身穿蓝色队服的“陪练”们让人刮目相看。满场飞奔最不吝体力的,是至今没拿到“上岗证”的金德弃将胡云峰;而引得满堂彩,让阿尔贝茨鼓掌称道的,则是助理教练刘军的下底传中。

      国奥“五小龙”铁定缺席;重金换得的皮特·维拉继续受困参赛资格;曲圣卿又新伤下了火线,如今的申花头顶一片愁云残雾。即使今天他们就将迎接两名国脚的归队,但未及哪怕一次磨合便仓促上阵的肖战波显然难以倚靠。剩下一个张玉宁,已成了申花最后的救命稻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