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格兰热身赛金光闪耀 德法意葡列强悉数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7: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马智峰) 昨天是国际足联指定的比赛日,欧洲各支球队在欧锦赛开赛前进行了多场重在练兵的友谊赛,法国、德国和荷兰均取得比赛的胜利,而意大利和英格兰分别与捷克和葡萄牙战平,众多新人的表现相当出彩。

  2004年欧锦赛东道主萄葡牙主场逼平英格兰队,开场第47分钟,英格兰防守新兵莱德利·金接贝克汉姆开出的任意球,为客队先拔头筹,失球后的葡萄牙队加强了进攻的强度
,第70分钟,葡萄牙队球星保莱塔的进球将最终比分锁定为1:1。

  客场1比1战平葡萄牙之后,埃里克森最大的收获当然是24岁的热刺中卫莱德利·金,埃里克森在赛后特别称赞了这位中卫,并表示这位名不见经传的热刺后卫已经非常接近进入2004年欧锦赛决赛圈的最后阵容。

  捷克客场2:2艰难逼平意大利队,开场第14分钟,联赛中低迷的维耶里为“蓝衣军团”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上半场结束前,斯泰纳为捷克队扳平场上比分,第86分钟,迪纳塔莱为意大利队再度将比分超出,终场结束前,罗西基的进球,使两队最终握手言和。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西班牙2:1险胜秘鲁队;克罗地亚1:2不敌德国队;荷兰1:0小胜美国;比利时0:2负于法国队;丹麦1:0小胜土耳其队;爱尔兰大爆冷门0:0逼平巴西队;威尔士4:0大胜苏格兰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