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力帆返渝引援工作顺利进行 余东风将正式挂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3:15 重庆晨报

  东风正式执掌力帆。本报记者高科摄本报讯(记者王成)结束了在海口大半个月的封闭集训,力帆将士一行将于今日返回重庆。由于在带队期间,能力受到俱乐部首肯,此前一直戴着领队头衔的余东风将正式出任主教练。

  在海口封闭集训前期,力帆以体能训练为主,全队在10日的体测中一鸣惊人,仅年轻队员石俊一人在最后关头不慎犯规被罚下,其余球员悉数过关。而在接下来一周多的时间
里,力帆进行了大量的教练学比赛。余东风表示,通过这些比赛,教练组对队员的能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接下来力帆队形成新的技战术风格和组成最强的联赛阵容都有很大的帮助。今日返回重庆后,力帆队将放假一天,从周日起,球队又将恢复正常的训练。

  此外,从去年底开始就一直率领球队的余东风,能力和人品都受到力帆高层的器重,经过双方的磋商,余东风已经答应在新赛季出任力帆队的主帅。球队返回重庆后,余东风将与俱乐部签订一个补充协议,然后正式执掌力帆教鞭。

  在集训期间,力帆相中了上赛季中远的克罗地亚前腰伊万。但伊万的能力同时受到其他球队的青睐,因此最终能不能来重庆,目前尚无定论。力帆俱乐部副总陈宏表示,一切尊重伊万本人的意愿,如果他今日随队来到重庆,力帆将与其磋商并签订新赛季的合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