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乒战前调整因人而异 冷冻王楠放任李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2:17 新华网

    大战在即,中国女乒的训练场上却少了“大姐大”王楠,问过教练才知道,原来是教练不让她参加训练,而这样决定的原因竟然是因为这位选手近来状态太好。世乒赛团体赛在即,中国女乒队中的“四朵金花”在调整状态方面也是各有各的高招。

   “冷冻”王楠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王楠呢?初到正定基地,从第一堂训练课就开始寻找这位“乒坛一姐”的身影。训练场第一排,“六大核心”到了五个,独缺了王楠。莫非她练得太苦旧伤复发?莫非她身体不适?每个人都在猜测。    模拟赛刚结束,连忙走向教练。可谁想得到的回答却是:“这家伙最近状态太好了,有点巅峰时刻的味道了。必须压一压,顺便也让老队员根据自身情况,适度调整一下。”

   “刺激”张怡宁

    看着酷酷的张怡宁打球,绝对能感受到一种“杀气”。在场上,她仿佛眼中只有对手。没想到她的主管教练李隼在旁边揭密说:“她呀,前一阶段状态极差无比。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低的低谷,把人都急坏了。我们想尽办法激起她的斗志。不过,那时我们可不会说,不然记者们又要传闻她去不成奥运会了。”那现在呢?李隼和张怡宁都笑了:“好了,一切正常!”

   “保护”郭焱

    世乒赛前无小事,尤其是队员的身体健康。让教练担心的原因只有一个——怕队员训练太“玩命”,出现非战斗减员。前不久,张怡宁受了点小伤,队里从正定的医院、石家庄的医院,一路查到北京的医院,直到确认没有任何问题,队里才放心。    这两天,拼劲十足的郭焱在训练时运动量过大,觉得胸口有些不适。尽管她仍乐观地嚷着:“我现在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但队里还是安排她在上午训练结束去医院拍胸透。结果自然是虚惊一场。

   “放任”李菊

    作为队中的大姐,队员见到李菊,总爱亲切地叫她一声“菊姐”。而这位“菊姐”在训练场上总是以身作则。然而在近日的调整训练中,李菊却基本不再加量。一问才知,原来教练给了她自由调节权。“看看身边这些孩子,说句夸张点的话,她们都该叫我阿姨了。”幽默的李菊解释说,“作为老队员,训练肯定要自觉,绝不能偷懒。不过量太大,恢复起来就慢,所以一定要控制好。”(作者:周圆)

·(2004-02-19)
·(2004-02-18)
·(2004-02-17)
·(2004-02-17)
·(2004-02-16)
·(2004-02-16)
·(2004-02-16)
·(2004-02-16)
·(2004-02-1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