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是好汉就杀进季后赛 奥胖姚明对决日后更见真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2:15 京华时报

  砍瓜切菜般地削平奇才,对于火箭来说没什么了不起。重要的是,火箭开始正视季后赛了。无缘季后赛已经四年了,这对于一支野心勃勃,拥有全明星首发中锋的队伍来说,绝对是一口闷得死人的恶气。

  全明星赛对火箭而言不是姚明的表现,而是冲刺季后赛的发令枪响了。火箭用痛宰奇才这样的方式来祭旗,使他们今年的决心跟范甘迪的秃头一样醒目。难怪昨天美国媒体用
“急切”这个词来形容火箭队的渴望。

  火箭队也确实在比赛中打出了一些新东西。高达34次的助攻,使得火箭的攻击体系更富立体感;弗朗西斯的个人表现少了,但他的组织却使卡托和姚明轻松了许多。其实整个上半赛季,火箭队都在朝这个方向靠拢,只是到昨天才将老范追求的境界打出点意思来。我相信火箭对奇才的主场优势本来达不到26分,但这些转变让他们更有力量。

  奥尼尔举起全明星MVP的杯子发标的时候,姚明黑着脸转身离去。可见全明星赛在他心目中的分量。但那毕竟是一场“秀”。是好汉,姚明就应该领着火箭的弟兄“历史性”地杀进季后赛。

  姚明不能只是盯着比赛拿两双了,天才有天才的价值,好汉有好汉的能耐。姚明需要突破,突破就是季后赛。 (南山)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