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唐·金重金“诱惑”“爷爷”拳王福尔曼出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1:2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8日电功成名就的英国重量级拳王、38岁的刘易斯前不久全身而退,55岁的“爷爷”拳王乔治·福尔曼却计划重返赛场。拳坛大亨、著名拳击推广人唐·金最近又有了鬼点子,他同意出资2000万美元力邀前世界重量级拳王福尔曼重返拳台,当然退出拳坛多年的他首先需要减肥。

  10年前福尔曼曾轰动了整个拳坛,他在45岁时竟打败了当时的拳王穆勒,第二次登上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拳王宝座。福尔曼的最后一战是1997年同布里格斯进行的,结果败北。唐·金的助手古德曼17日透露,福尔曼为了重出江湖决定减肥40公斤。古德曼说:“乔治说了如果他能减肥50镑,他就再打一场。”

  唐·金为自己的举动辩解说,他只是想成全老拳王的志向和梦想,并表示他上周同福尔曼共同探讨过复出事宜。他说:“乔治表示他希望能够重返拳台,于是我就为他安排这一切。他有这个能力,他正在重书历史。我们已经达成口头协议,他也说了‘我愿意再战一次’。”

  尽管福尔曼上周表示他愿意在他的家乡休斯敦同任何对手较量,但目前他的对手和比赛日期都未确定。

  福尔曼在1973年击败弗雷泽,首次夺得重量级拳王的金腰带。

  唐·金表示,计划让福尔曼同他的某位拳手过招,但没有明确点名。唐·金说:“一切都进展顺利,就等着收金子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