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高价转会费引起“辽沈纠纷” 陈波胡云峰“前程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48 《足球》报

  记者高健海口报道与区楚良、刘越虚惊一场后还能落户重庆打中超的遭遇相比,沈阳金德队的陈波和胡云峰两位名将的转会问题依旧没有解决。

  陈波在挂牌后被辽足摘下并随辽足训练了一段时间,但由于辽足不肯接受金德为陈波开出了320万元的高价转会费,两家俱乐部因此闹起纠纷并越闹越僵。

  18日在金德的训练场边,俱乐部副总韦海英再次谈到陈波的问题时说:“对于这件事我已经不想再说太多了。我们上交的转会材料都是经过仔细核算的,陈波已经在收入证明上签了字,更重要的是,中国足协已经认同了这份证明,否则也不会同意陈波挂牌转会,而辽宁队既然摘了他,显然也是认同了转会价格,哪还有什么仲裁的必要?我看这就是辽宁俱乐部中的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在故意炒作。我们对于这种无理取闹的行为已经不想再评论太多,对于这种小人的行为也不想再去理会了。”谈到这一问题时,一向非常有风度的韦海英也是非常激动。而中国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全在海南督训时也曾对记者说:“既然辽宁队摘了陈波,那就必须接受金德俱乐部所报的价格,因为那都是经过足协核实过的,也就不存在什么仲裁的问题,辽宁队想要陈波就必须拿出320万元来。”但对于此事,辽宁队却表示了完全不同的看法,张曙光表示:“按照陈波去年的收入衡量,他肯定不值320万,这件事情最后只能通过足协仲裁来解决。”

  据记者了解得知,陈波去年在金德的收入其实没有80万,只有69万,但陈波在上榜之前为了避免金德俱乐部卡他,很大意地在80万年薪的材料上签了字,这样按照系数折算,他的转会费当然就要在320万,这样金德俱乐部虽然在做法上少了一些道义,但在文本材料上却立于不败之地。再考虑到辽沈双方的历史恩怨,陈波就只有两个处境:如果辽宁肯大出血,陈波自然可以顺利转到辽足;一旦辽宁队不肯出此高价,那沈阳队肯定是不让步的,那么最终受害的还是陈波。

  同陈波相比,沈阳金德的另一名老将胡云峰的问题也棘手。尽管前一段时间他已随上海申花试训,但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上海申花对这名32岁并且挂着300万高额身价的老将并不认同,在前几天,胡云峰已经离开了上海申花训练营。而记者从南京有有队了解到,有有队非常想引进胡云峰,但胡云峰在填写转会意向时,为免别人截牌曾明确写上了“不去中甲球队”的限制条文,另外300万的巨额转会费也是一个拦路虎。到18日为止,双方一直未能达成共识,而如果在最后一天之内还未能搞定这些烦心事,胡云峰只有下岗一条路可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