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坦济家族监狱会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44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钰报道自从去年12月27日帕玛拉特主席老坦济被抓入狱后,凡是和这场经济案件牵扯上关系的人都惶惶不可终日。老坦济的女儿也曾说过:“我害怕监狱,我害怕有一天被他们带走。”但一切不幸被她言中。本周二早晨,老坦济的两个子女也最终被逮捕了,其中也包括小坦济,至此坦济一家人在监狱中“会师”。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警方决定拘捕他们呢?帕玛拉特案件负责人、检察官罗加托透露: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小坦济是挪用帕玛拉特公款的直接受益人。”这位内部人士透露,在警方调查帕玛拉特倒闭案件的过程中,小坦济已经将大笔款项转移到国外的账户上,另外还有人在暗地里帮他,这也许是小坦济为出逃外国作的准备。

  事实上作为原帕玛拉特金融部经理的托娜早对此事有所怀疑:“弗朗切斯卡(老坦济的女儿)也对这件事情非常了解,因为她在这家旅游公司负责,她最清楚这些钱的来龙去脉。”还是那双忧郁的眼睛,也许在老坦济入狱之时,他就已经预测到了现在。他当初早早就把帕尔玛俱乐部主席的头衔交给儿子,就开始为自己谋退路了,而小坦济的每一个行为,都证实了他和帕玛拉特经济案件不仅不清白,而且有重大牵连。但谁也没想到,这件事来得这样迅速,在被戴上手铐的一瞬间,34岁的小坦济的脑海里,也许还回放着前半生的辉煌。

  前帕尔玛俱乐部主席,1996年从佩德拉内斯基手上接管俱乐部已有了整整八个年头,他帮助俱乐部在欧洲打出了影响。也许小时候的他对足球的兴趣并不大,但接手俱乐部后,他开始爱上足球。但一切都随着帕玛拉特的倒闭而坍塌,这些也只能永远的留在他的回忆中。老坦济两子女的被捕多少还是让人有些意外,普兰德利在获知这个消息后也极为惊讶:“上周五我们还像往常一样打球,我希望这件事能尽快得到解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