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高奇玩弄科斯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44 《足球》报

  特约记者小谭报道没有高奇,意大利足球会缺少许多乐趣。确实如此,上周末的联赛后,高奇威胁让球队封闭集训,本周二,佩鲁贾果然去了诺尔奇亚山沟里的一个小地方。科斯米还以为是泽马利亚建议老高奇这么做的,但巴西人是被冤枉的,建议球队去那封训的是高奇的两个儿子。但他们的想法和老高奇不太一样,老子是想惩罚球队,而儿子是想给佩鲁贾找避风港。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现在的佩鲁贾,想不降级都很难了,本周日和雷吉纳的保级大战,恐怕就是最后的机会了。老高奇说过,封训之后球队总有好成绩,以往是这样的,但这个赛季却很难。从安贞焕到卡扎菲,佩鲁贾从试验基地到戏剧舞台,喜欢足球的人都明白,佩鲁贾的今天和科斯米关系不大,主要责任在俱乐部。但老高奇不这么认为,而当老板的总有道理。

  “我要出售俱乐部”、“如果球队降级,科斯米也留在这里,只有球队保级了,我才兑现承诺,让他去别的球队”、“如果我们输给雷吉纳,我们就在卡拉布里亚封训一个星期”,威胁一个接一个,而且有确切消息证实,科斯米确实辞职过,但被拒绝了。看来老高奇不是真糊涂,他也明白球队到底是怎么回事。

  可怜的是科斯米,在周二高烧39度时,还要被媒体追问球队的事。他的回答是:“我承认俱乐部也有些困难,比如那些国米的球员不愿意来佩鲁贾。”有莫拉蒂那么好的主席,当然难以接受佩鲁贾和老高奇。最后还是老高奇说了实话:“我们让球队在很长时间保持了高水平,我们进入了联盟杯,但球迷并不满意,球场总是空的,这个循环已经结束了。”既然如此,还总拉科斯米垫背做什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