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拜仁继续买人!是慌了还是醒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33 《足球》报

  驻德国特约记者艾文报道尽管希斯菲尔德、卡恩和霍内斯都表示拜仁不会放弃夺冠的希望,但事实上不来梅已经非常接近冠军了。周一贝肯鲍尔在为《图片报》撰写专栏时也承认,拜仁能够保住第二名的位置已经是很好的结果了:“现在我只能祝愿不来梅成为冠军,在14场比赛中追回9分实在是太难了。现在对拜仁来说更现实的是第二名,没有奖杯还是要活下去,重要的是能够直接进入冠军联赛。”就连巴拉克在接受《汉堡晚报》的采访时也表示:“也许有一个赛季得不到冠军也是一件好事,这样可以激励我们在下赛季重新振作。”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将希望放在冠军联赛

  联赛冠军越来越远,球队的希望都寄托在了冠军联赛上。但是希斯菲尔德需要时间,而偏偏缺少的就是时间。由于周三的各国国家队热身赛,他只能率领一支残缺不齐的队伍进行训练。卡恩和杰里梅斯上调国家队,萨利哈米季奇和米西莫维奇携手去了波黑国家队报到,马凯要在阿姆斯特丹迎战美国人。别说南美球员不在队中,就连施魏因施泰格也去参加自己的

  U21国家队处子赛去了。在巴拉克由于上呼吸道感染被送回来之后,希帅只能期望其他人不要再有任何的伤病。

  只有代斯勒快乐

  在周二的训练中,希斯菲尔德和队员们都没有笑容,惟一保持了快乐心情的是代斯勒。在经过九周的心理辅导之后,代斯勒重新在足球上找到了快乐,眼前这正是其他所有拜仁球员所无法感受到的。

  不过球队在对波鸿比赛的后45分钟的表现令俱乐部对接下来的比赛还存有信心,霍内斯认为这是“拜仁本赛季表现最好的半场”。助理教练亨克反复观看了比赛并且研究了数据后表示:“我们赢得了最多的对抗,创造了许多的射门机会,并且在控球上占有绝对优势,这些都是非常积极的数字。”希斯菲尔德对下一场与汉堡的比赛怀有极大期望:“球员们会重新找回自信,如果能继续这个状态,拜仁也不必再畏惧皇家马德里了。”

  又要开始疯狂购买?

  俱乐部的高层已经开始为下赛季作打算,在他们看来,一次大规模的重组几乎无可避免。贝肯鲍尔建议从后备队挖掘潜力,但他提出,必须要从斯图加特买回小将拉姆。虽然只是租借给斯图加特,但拉姆的合同为期两年,要想斯图加特放弃他,拜仁无疑要支付一笔巨额的毁约金。拉姆最擅长的是左边后卫的位置,而下赛季利扎拉祖可能不会续约。

  在冬训中,希帅曾经要求球队至少买入三名新球员,但当时霍内斯的反应相当消极。现在在媒体为拜仁开出的收购名单上有许多显赫的名字,除了拉姆和传闻已久的米库之外,还添加了弗林斯和迪迪。迪迪是泽罗伯托向俱乐部推荐的:“他的特点与拜仁很符合。”目前多特蒙德正在征询他的意见,或者续约,或者球队在2005年合同到期之前将他卖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