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江苏男排北上闯虎穴 北上鞍山挑战辽宁队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17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今日上午8点整,整装待发的江苏一品梅男排驱车直奔禄口机场,登上飞往北京的航班,在北京机场短暂停留后,他们将再次转机,北上鞍山挑战辽宁东药康利诺男排。

  昨天下午,记者在江苏男排的训练场上,看见队员们正在教练张友生带领下进行体能训练。卢卫中、卢飞、施海荣等老队员刚刚做完杠铃练习,正在进行收腹训练。一旁的张
指导三言两语指点后,为他们计算训练数量,默默地画着“正”字。“他们每人要举5组杠铃,是为了练习上、下肢力量。而收腹训练要六组,这是为了练习腹肌。”球场的那一端,年轻的周鸿正在队友的协助下推举杠铃,50公斤的杠铃他要做完40个动作才能告一段落。

  “这次北上鞍山客场挑战辽宁男排,路途上的不便是我们面临的最大问题。因为南京直飞沈阳的班机晚上10点才起飞,这样到达沈阳时已是半夜。这让队员怎么休息?所以我们先到北京,然后转机沈阳,就是这样等坐上大巴再到鞍山至少也是晚上六七点种了。”江苏男排主教练薛永业说:“周四一天的时间全要耗在路上,周五适应一下客场环境、稍作训练,周六晚上就要比赛。”“真是太远了……”这是训练场上大多数江苏男排队员的心声。

  江苏男排自本赛季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已经连续五连败。此次北上鞍山又是挑战在E组排名老大的辽宁队,尽管所有人都知道此战凶多吉少,但显然这个话题大家都不愿意涉及。队员们只是表示:“现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胜利!”

  远赴鞍山的江苏男排的小伙子们,祝你们好运!实习记者 吴珂

  (编辑 爱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