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洲热身赛综合:足坛大腕在球场上度过平凡一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5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18日电(记者刘广)国际足坛各路诸侯18日晚纷纷在友谊赛中登场亮相,为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预选赛和2004年欧洲锦标赛热身,但除了法国和捷克等队外,不少足坛大腕在球场上度过了平凡的一晚。

  巴西队当晚阵容包括六七名夺取韩日世界杯冠军的球星,但前锋罗纳尔多和卡卡闪光点都不多,“外星人”罗纳尔多还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爱尔兰队破门机会虽多,无奈临门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一脚不济。最后两队以0:0握手言和。

  这次爱尔兰足协出资60万欧元请来巴西队,但该队表现有失水准。巴西队将于下月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与巴拉圭队相遇。

  西班牙队主场迎战秘鲁队时,前20分钟由于中场控制不利,处于被动挨打局面,并让客队在第21分钟时领先。被激怒的“斗牛士”随后在两分钟内连扳两球,终以2:1获胜。下半场西班牙队一口气换了7名球员,比赛开始变得平淡无味。

  荷兰队主场以1:0击败美国队,前卫罗本在下半场第12分钟时攻进比赛惟一进球。但荷兰队在比赛中表现平平,主教练阿德沃加特也在赛后承认队员在场上斗志不高。

  德国队客场以2:1击败克罗地亚队,但是比赛直到最后一分钟时才由替补队员拉梅罗远射攻进制胜一球。

  欧锦赛东道主葡萄牙队主场迎战英格兰队。这也是球星菲戈代表葡萄牙队的第100场比赛,但在这个纪念性日子,双方的防守都有一些漏洞,进攻也错失不少良机。直到下半场伊始,英格兰队才利用任意球领先,不久葡萄牙队前锋保莱塔也以同样方式将比分扳平。在比赛最后20多分钟里,双方成批换人,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相比之下,法国队表现仍然非常强劲,以2:0客场击败比利时队。法国队两大射手亨利和特雷泽盖特因伤缺席,但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曼联前锋萨哈和法国里昂前锋戈乌各进一球,帮助法国队获得连续第十四场胜利。

  和法国队一样状态稳定的捷克队客场以2:2和意大利队战平。意大利队在比赛还剩4分钟时破门以2:1领先,眼看胜利到手,但是在89分钟时捷克队将比分扳平,保持连续20场比赛不败。

  在当晚其它比赛中,瑞典队和瑞士队两支进入欧锦赛决赛圈的球队均遭败绩。瑞典队客场以1:2不敌阿尔巴尼亚队,瑞士队则被基本上以替补阵容出战的摩洛哥队以2:1击败。

  希腊队继续扮演欧洲足坛黑马的角色,主场以2:0击败保加利亚队;丹麦队以1:0小胜上届世界杯第三名土耳其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