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火箭107∶81奇才 姚明还是全明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日,火箭队迎来了全明星周末后的首场胜利,主场以107∶81轻松拿下奇才队,姚明上场24分钟得到16分,另加6个篮板、4次盖帽。“我觉得我们还在继续那种打全明星赛的感觉。”姚明在比赛中统治了内线,再次展现他的全明星球员才华。

  也许是刚打完全明星赛,姚明显得有些疲劳,首节比赛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上场7分钟,只得2分2个篮板1个助攻。不过火箭队其他人员在充分休息后状态不错,火箭队首节便以30∶18遥遥领先。

  不过姚明在第二节中终于大爆发。姚明是在第二节还有9分33秒上场替下卡托,他一上场便给了对方的杰弗里斯一个“姚氏火锅”,向对方发出“我要统治篮下”的信号。1分多钟后威瑟斯庞妙传,姚明空中接力扣篮得手,接着他两罚两中,再接杰克逊助攻上篮得手,连得6分帮助火箭队领先到19分。此节姚明一人便砍下10分、3个篮板,另送出两记盖帽。

  下半场奇才队无心恋战,而姚明也有足够时间休息,只上场7分钟,得到4分、2个盖帽。本场比赛火箭队共有34次助攻。“我认为这个助攻次数是不平常的,它显示出我们不仅能控制好球,而且还能让队友处于无人防守的状态。”弗朗西斯在赛后说道。不过火箭队主帅范甘迪对此还是喜忧参半,他说:“我们今晚干得不错,但不要奢望还会遇到这么顺手的时刻。”

  自从2001年12月6日以来,奇才队还没有在休斯敦赢过球,奇才队近10次做客休斯敦的比赛中第9次输给对手。(吴禄庭)
图片:姚明(右)力压海伍德。
  (金陵/编制)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