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韦伯复出被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08 中体在线

  本报讯国王队的大前锋韦伯本赛季因膝伤一直未战,本周一刚刚从伤病名单上被“激活”的他,却不得不再次将复出的时间推后,北京时间18日NBA对其禁赛8场,其中5场是因为他违反了服用药物规定,3场是因为他在“黑金案”中向大陪审团说谎。

  韦伯上赛季的得分、篮板和助攻均列国王之首。在上赛季季后赛第二轮他左膝软骨撕裂,此后一直没有出战。本赛季他已经参加国王队训练达数周,此次禁赛期满之后,韦伯很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有可能在3月2日国王主场对快船的比赛中亮相,那时国王队本赛季常规赛仅剩24场。

  韦伯合同高达1.27亿美元,但他近些年却一直是官司缠身。韦伯就读于密歇根大学时,他的赞助人马丁向他提供了28万美元来历不明的借款,帮助他完成学业,东窗事发后,韦伯曾向大陪审团说谎。对于“多灾多难”的韦伯,虽然队友对他表示出一如既往的支持,但在韦伯违反药物服用规定而遭禁赛的消息传出后,球迷纷纷打电话到球队电台,他们认为韦伯的行为是“背叛”。

  韦伯上赛季平均每场贡献23.0分、10.5个篮板、5.4次助攻和1.5次抢断,他与国王队签约7年,本赛季是该合同执行的第三个赛季。除了韦伯的出战被延期,更令国王担心的是中锋布拉德·米勒的缺阵。全明星赛时布拉德·米勒扭伤了脚,至少要缺阵四场比赛。

  在没有韦伯的情况下,国王本赛季仍以平均每场超过105的得分高居联盟之首,其中布拉德·米勒功不可没,本赛季之前才从步行者交换到国王的米勒,很快融入到了国王队中。(杜婕)(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