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能锁定季后赛吗? 姚明打赌不要龙虾只要小笼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9:04 哈尔滨日报

  火箭能锁定季后赛么?如果进了季后赛,能奇迹般的闯过第一轮么?从全明星到季后赛,还有二十多场,和姚明闲聊聊看。

  记者:全明星赛上你最漂亮的一球是哪个?

  姚明:给弗朗西斯空中接力那个传球。

  如果范甘迪看见这一球,你猜他会对你说什么?

  他肯定会瞪着眼睛喊:戴维斯你个死小子!你跑到哪去了!你竟然让弗朗西斯那么容易的跑过去接球扣篮,你是干什么吃的?哈哈。

  你参加的两届全明星赛比分都很高,你们今年的新秀挑战赛就因为不设防被老球星们一顿痛批,你觉得这样的全明星赛好看么?

  你就那么确定我们能进季后赛?

  这有什么难的,你们不是第7就是第8,过不了第一轮。

  你就那么确定我们过不了第一轮?不信赌赌看。

  你有什么理由过第一轮?

  我觉得就像当初我们上海队,没进前四之前就一层窗户纸没捅破,结果我们第一次进四强就进了总决赛。火箭队去年没进季后赛也是一层窗户纸,今年说不定会发生什么事情。

  好啊,如果你们进了季后赛,我请你吃龙虾。

  用不着,我挑样儿东西。我要在北京吃最正宗的上海南翔的小笼包,而且我就要一个。要是我们进了第二轮,你就得去上海给我买回来。杨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