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匈牙利政府食言撤回赞助 米纳尔迪将面临财政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8:59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匈牙利政府11日宣布,他们不能按原来约定的为匈牙利车手鲍姆加特内提供400万美元的赞助,这使得米纳尔迪车队将面临更大的财政困难。

  原来,曾有两位车手希望加盟米纳尔迪车队,除了鲍姆加特内之外,还有俄罗斯人兹洛宾。在选择车手时,米纳尔迪首先考虑的是谁将为车队吸引更多的资金。当时匈牙利政府出面做工作,并表示将为鲍姆加特内提供400万美元参赛,虽然兹洛宾也表示将获得足够的
参赛经费,但他个人的砝码自然比不过国家的力量。

  匈牙利政府官员表示,他们只能给鲍姆加特内提供30万美元,而且是从政府入股的匈牙利布达佩斯赛道里支出的。现在,鲍姆加特内的经纪人弗兰克非常尴尬,为了兑现他对米纳尔迪车队的承诺,他不得不借助匈牙利车迷基金会的力量,把余下的数目在年底前凑齐。

  在这件事情中,最不高兴的莫过于兹洛宾,因为目前愿意为F1出钱的俄罗斯大亨很多,400万美元根本不成问题。现在他的感觉就像是受了欺骗。

  和乔丹一样,在10支车队中,米纳尔迪排在世锦赛的老末位置,老板斯托达特最发愁的还是奖金不足,所以他才会在乎匈牙利政府答应的区区400万美元。目前,他要考虑的恐怕是如何使车队能够如期参赛。(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