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四万多球迷羊城助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8:59 中体在线

  本报广州2月18日电 中科之战今晚七点半举行,六点多钟,就有大批球迷挥着国旗向着天河体育中心挺进了。

  虽然少了去年中巴大战的“超级明星效应”,但是前来为中国队加油助威的球迷依然不少。本场比赛吸引了近万名来自珠三角、西安、武汉、沈阳、成都等广州以外地区的铁杆球迷。估计有超过4万名球迷到场为国足摇旗呐喊。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与去年中巴大战相比,今年的球票要容易买得多,球迷们不必因为买不到球票而徘徊在场外,组委会对本次比赛球票价格的设计考虑到比赛的吸引力和不同层次球迷的需要,最高票价定在380元,普通票只有80元,这使得大批学生球迷兴奋不已。

  出于安全考虑,6万人的体育场,公安部门要求组委会只能发售4.8万张球票。据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介绍,截至17日晚,已经卖出3万多张球票,主要以学生和普通球迷为主,普通票(80元)和四等票(票价120元)早早地就已经售完。今天中午时分,价格180元的三等票也基本卖完。

  为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广州市公安局投入40个安检门、四台排爆车和两台安检车,球迷入场必须接受严格检查。

  为确保比赛时当地的交通秩序,今晚的比赛球迷们可以提前两个小时进场,因此天河体育中心附近交通基本没有堵塞。据了解,晚上7时至11时,地铁一号线在原有的一列备用车的基础上,增加两列备用车,必要时加开,确保交通。比赛开始前在地铁站,记者看到很多心急的外地球迷由于没有乘坐广州地铁的经历,纷纷越过出口门闸,把手中的地铁卡扔给工作人员,成为本次大赛前的一景。显示着球迷观看比赛的急切心情。(陈英程彭则鹏)(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