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首相"偏爱"皇马 巴塞罗那主席公开指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8:59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2月18日电(记者刘瑞常)西甲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副主席罗塞尔17日公开批评西班牙首相阿斯纳尔“偏爱”皇家马德里队,指责他对其他著名西甲球队都不屑一顾。

   西班牙《国家报》18日援引罗塞尔的话说,阿斯纳尔自1996年就任首相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mazida/2004/s-pip-2.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以来共观看过10场西甲比赛,但他都是出现在皇马主场——博纳乌体育场的主席台上,从来没有到其他西甲俱乐部的体育场观看比赛。

   “醋意”十足的罗塞尔说,实际上,阿斯纳尔是在对皇马表示“政治上”的支持,这也是皇马近年来多次夺得西甲联赛冠军的重要原因之一。

   但罗塞尔的观点遭到了皇马俱乐部总经理巴尔塔诺的强力反击。巴尔塔诺说,在他的祖国阿根廷,前总统庇隆是阿维利亚内达竞赛队的铁杆球迷,他在位时经常到现场观看该队比赛,但这支球队40年一次冠军都没获得过。

   此间观察家认为,阿斯纳尔虽是政府高官,但也是普通人,有偏爱某支球队的权利,他喜欢皇马不该受到指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