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一手遮天”统治篮下 火箭大比分战胜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8:48 大连日报

  本报综合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NBA常规赛火箭队主场107∶81狂胜弱旅奇才队,姚明全场打了24分钟,11投7中得到16分6个篮板并送出4次封盖。

  比赛一开始还是火箭队的老路子:姚明开场20秒跳投得手首开纪录。也许是刚打完全明星赛,姚明显得有些疲劳,首节打了7分钟,2投1中得2分。但火箭其他人状态很好,首节便以30∶18遥遥领先。

  姚明打完全明星赛就表示自己“已经提升了一个档次”,第一节的表现显然不能让人满意,于是第二节姚明爆发了。姚明在第二节开始2分钟后出场,一上场便给了对方的杰弗里斯一个“姚氏火锅”,向对方发出“我要统治篮下”的信号。1分多钟后威瑟斯庞妙传,姚明空中接力扣篮得手,似乎全明星赛的表演还在继续。接着他两罚两中,再接杰克逊助攻上篮得手,连得6分帮助火箭队领先到19分。此节结束前2分半钟内,姚明两次接威瑟斯庞妙传上演大力灌篮表演,使自己的得分上升到两位数,同时也帮助火箭队领先到20分。此节姚明5投4中加2罚2中,一人便砍下10分3篮板,另送出两记盖帽,统治了篮下。

  火箭胜券在握,第四节范甘迪干脆全部换上板凳球员,姚明也不用再上场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