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界杯预选赛越南队非常自信4:0大胜马尔代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8:10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2月18日电(记者黄海敏)越南国家足球队18日晚在美庭国家体育场以4:0大胜马尔代夫队,轻松赢得了2006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七小组比赛的首场胜利。

   在今天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越南队面对弱旅马尔代夫队踢得十分自信
,牢牢控制着场上主动权,并分别在上、下半场各攻入两球。

   开场仅8分钟,越南队前卫潘文才弟20米开外左脚劲射,洞穿了客队大门,为本队首开纪录。4分钟后,前锋阮明海接前卫队员陈长江的传球,头球为越南队再下一城。

   在下半场比赛中,越南队继续全线压上,在客队门前展开围攻。第58分钟,潘文才弟接队友门前短传,再进一球,为主队扩大比分。第80分钟,主队著名前锋范文眷的进球为越南队锦上添花。

   全场比赛,弱旅马尔代夫队鲜有射门机会,仅仅在比赛快结束时才利用对方球员在门前的一次失误,打出了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但球被对方门将双拳击出。

   2006年德国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七小组有越南、韩国、黎巴嫩和马尔代夫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