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印度足坛爆出惊天“丑闻” 两场比赛进118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7:5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18日讯 两场比赛打入118球!这不是玩笑,而是日前印度足坛爆出的一个惊天丑闻。

  在刚刚结束的印度乙级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两支为了杀入甲级联赛的球队库托里姆和威尔里德为争取更多的净胜球,各自在比赛中大开杀戒,一场最终比分为61:1,另一场为55:1。

  两场比赛上半时的比赛双方球员还算正常,库托里姆仅以1:0领先,威尔里德则6:0领先。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库托里姆的对手城门洞开,他们疯狂地一气打入60球,平均不到一分钟就攻入一球,最终以61:1获胜。威尔里德的对手多纳保拉下半时换下了主力门将,而替补上场的门将很快就丢了十几个球,结果他十分气愤地弃门而出充当了本队前锋,并打入了多纳保拉全场惟一的进球,最终威尔里德55:1获胜。

  世界足球史上的一个丑陋纪录就这样诞生了。印度足协秘书长对此表示“难以相信”。这两场比赛结束后,印度足协立即召开了紧急会议,很快开出罚单,对涉嫌踢假球的4支球队的所有球员和教练处以一年停赛的处罚。

  (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