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刚打完牙买加又准备战朝鲜 祥子大打“疲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7:5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上海2月18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今天上午,结束了与牙买加之战的国奥返回了大本营上海,进行决战韩国前的最后冲刺。21日,他们将在上海迎战最后一个热身对手朝鲜队。

  昨天晚上刚打完与牙买加的比赛后,今天一大早,国奥便匆匆踏上了返回上海的飞机。今天下午,他们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从训练情况看,国奥的队员们普遍显得有些疲惫。
国奥一队员向记者抱怨说:“其实我们最近一直处于疲劳期,并没有处在身体的最佳状态。”

  基于上述原因,国奥教练组研究后决定,在最后的十几天里,他们将把训练重点放在调整队员心理与竞技状态上。教练组将减少训练时间,训练时间每堂课不超过1个小时,对抗的时间最多为半个小时,但是一定要以高质量的对抗来做保证。

  主帅沈祥福告诉记者,“针对前面的热身赛中出现的问题,我们将进一步进行强化。在进行技战术演练的同时,尽最大努力把队员的竞技状态调整出来。离比赛越来越近,我们的备战也越来越接近实战状态,这时候队员的心理与竞技状态都必须调整到最佳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