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高德不歇气万马主场擒鲨 上海队的希望再次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7:53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

  大概因为上海队常规赛主客场都大胜万马,因此这次再来杭州,他们有些鄙视对手,前三节心不在焉的表现简直不像在打生死仗。他们尝到了苦头。尽管最后一节双外援拼命追分,但还是被高德扼杀了翻盘的希望。最后,万马以90比74赢得了这场关键的保级战。

  万马外援中锋彼德已经返回美国,只能像上一场一样高德打到底。上海队第一节全华班出场,海瑞以一个三分首开记录。高德开场十分活跃,利用上海队屡次在外线出手不中,他快速带球往篮下冲,撕开对手的防线,高德这次一点也不独,有机会就分球,万马中锋利用上海队篮下的漏洞连续轻松得手,万马一下子以10比3领先。第一节结束万马就以27比16大比分领先。

  第二节爱里克斯上来救场,但上海队还是失误不断,而且进攻节奏全被打乱,比分差距继续拉大。半场比分定格在50比29。第三节结束49比75。

  第四节上海队上双外援,在刘炜三分球的带领下打出一个7比0的小高潮。此节上海队篮下的防守明显加强了,篮板球的控制也好于前三节。赖文的威力显露出来,爱里克斯也发挥出他的个人能力,随着刘炜又一个三分中的,上海队把比分差距缩小到72比81,仅落后9分,大有翻盘之势。此时,高德再次站出来了,他投中了一个三分。缪寿守再追加一个三分,把比分拉大到15分,离比赛结束仅剩1分多钟,上海队的希望彻底破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