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顶部设计不合理采光不足 雅典游泳馆设计受非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6:11 北京晨报

  雅典游泳馆设计受非议

  雅典奥运会组织者近日收到赛况转播人员的投诉,抱怨建设中的游泳馆顶部设计不合理,导致馆内采光不足,这将会影响电视转播效果。

  希腊文化部长埃·韦尼泽洛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预计6月完工的游泳馆出
现的问题,他们将在4天内提出解决方案。他同时强调,这并不意味着政府对此负有责任,他们只是追求更完美的效果。现在距雅典奥运会开幕还有不到六个月的时间,奥委会正抓紧时间完成余下的体育场馆的建设。

  雅典警卫提供贴身保护

  为保证各国(地区)运动员参加雅典奥运会期间的人身安全,雅典警察及警卫队将全程与运动员专车同行。

  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也曾采取过这项举措,当时是由于1972年奥运会上发生了11名以色列运动员遭到恐怖分子枪杀的血案。

  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约翰·科茨对此项举措表示支持。他说,鉴于悉尼奥运会后世界局势的不安定,保证运动员人身安全是本届奥运会的第一要务。预计本次奥运会希腊将投入超过6.5亿欧元来购置安全设备,并将动用约5万名保安人员。除此之外,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在内的7个国家将派顾问团到希腊,协助完善大赛安全措施。同时,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还要求额外增派警力,以保证本国运动员的安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