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辽篮掉级板上钉钉? 主场再负北京已经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4:09 球报

  主场以94:101再次负于北京队后,辽宁盼盼队本赛季对京旅的战绩已是三战皆败,目前在保级的4队中依然排名垫底。由此算来,盼盼队最终保级的可能实际上只在理论上的可行。由于在目前的积分榜上上海、浙江、北京同积14分,只有辽宁盼盼队仅积12分。所以在余下的3场比赛中,盼盼队已不允许输掉任何一场,因为其余3队的最低分也将达到17分,而且由于京浙两队间尚有比赛,所以不可能同时出现3队以上同积17分的情况,因此眼下保级的最低分数线已是18分。那么盼盼队仍想保级首先必须3战全胜,即客场胜北京后再主客场两胜
上海。而且即便如此也只有在以下两种情况同时出现才可确保其保级成功:

  其一,输给辽宁的北京接下来两负浙江,最终积17分,低于辽宁;而两负辽宁的上海对浙江即便取胜也只积18分,辽宁可凭借对上海的胜负关系占优而与浙江一起保级。

  其二,浙江队对北京两战皆负,而此时无论浙江与上海谁胜谁负,两队的积分都不可能同时达到18分,而辽宁对该两队的胜负关系和小分均占优,将与北京队一起保级。反之,如果北京与浙江之间战成一胜一负的话,浙江胜上海则浙江肯定以19分保级,其余3队同积18分需比较相互间胜负关系,辽宁队并没有把握,甚至很可能3队尚需比较得失分率;而如果上海胜浙江,则将出现4队同积18分,比较4队间的胜负关系辽宁同样可能不占优。

  由此可见,盼盼队能否保级除需自己力求全胜外,还要指望浙江与北京在最后两轮不打“默契球”,但在如此“生死关头”,企盼这种“公平竞争”的难度可想而知。

  作者:武迪

  (来源:球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