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实德要在成都反“客”为主 福地助实德继续凯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3:25 球报

  “我们把成都作为主场,基调不是象征实德队的蓝色,而是中国队的红色,因为亚超比赛我们代表的是中国。”专程从大连赶来召开发布会的实德俱乐部四位官员18日晚对记者说道。2月24日实德队将在成都主场迎战小组中实力稍强的越南嘉莱队,届时飘扬在满场的将是整齐的红色,这种形势在真正的主场大连都没有尝试过,“实德要为中国足球争光,成都主场是我们最好的选择。”俱乐部赵总说道。

  实德把亚冠第一个主场放在了成都得到了成都方面的大力支持,甚至成都市政府都对此事非常重视,实德和成都足协的合作也非常顺利,所以双方商定在今天上午召开这场比赛筹划的发布会。成都市各方面也想通过实德队的这场比赛拉动已有下滑趋势的球迷氛围,毕竟实德队的号召力是很强的。

  另外,过去两年成都球迷似乎一直对实德队有“成见”,但是这一次他们对实德队的到来也表示欢迎。今天,大连市球迷协会和成都市球迷协会的负责人也将会聚一堂,为了24日的比赛双方将拿出各自的绝招来把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我们没有把这场比赛的基调定位为实德队的比赛,而是把比赛的意义扩展到了中国足球的范畴。因为实德队的亚冠比赛代表的是中国足球,所以我们定了几个现场看球球迷喊的口号,其中主要就是类似:‘雄起,成都!雄起,中国!’而不是局限在实德队加油方面的口号。”赵总说道。

  “成都主场氛围一向火爆,加上现在大连的天气不适合比赛,所以我们借着国奥队在成都比赛的热度来成都,我们对赛事的成功举办非常有信心。”总经理林乐丰说。

  作者:迟凤利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