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赛后休息10天 本月29日重新在三水集结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2:54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广州报道结束了第一场与科威特的比赛之后,为了使队员们很好的休息,主教练阿里·汉决定给队员们放假10天,全体队员将在29日在三水重新集结。

  为了备战本场与科威特的第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主教练阿里·汉从去年联赛结束后就开始集中,集中了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就赶赴日本参加首届东亚四强赛,在三场比赛中,中国队分别负于韩国和日本,只是在最后一场与香港队的比赛中,以3:1战胜对手,最后
获得第三名。东亚四强赛结束之后,国家队全体队员休息半个月,主教练阿里·汉离开中国到欧洲过圣诞节。今年的1月1日,国家队全体队员在海南海口的金鑫基地再次集结,主教练阿里·汉对参加东亚四强赛的阵容进行了调整,在本次集训中,国家队主要就四强赛中存在的问题和备战科威特的首场比赛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因为正赶上上春节,全体队员回到各自家中与加人欢度春节,时间为3天。

  春节回来之后,国家队分别在义乌、苏州、广州和深圳进行了四场热身赛。在四场热身赛中,国家队取得了三胜一平的好成绩。之后回到了位于三水的健力宝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一个星期的训练。15日回到广州。

  据悉,国家队在18日结束比赛之后,19日上午可能将要开一个小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放假回家之后的一些注意事项。19日下午马上就解散,队员大部分回到各自的俱乐部,其中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的国脚要回到俱乐部参加亚冠个A3比赛。经过10天的调整后,29日下午18点之前,全体队员将到三水再度集中,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训练,以备战3月31日的客场与中国香港队的世界杯预选赛。

  在这10天的时间里,主教练阿里·汉也将回欧洲休息,一个星期后将回到中国,准备第二阶段的集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