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徐云龙夸奖魏新:最后一次助攻掩盖了前80分钟缺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2:53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广州报道主教练阿里·汉之所以最终决定把孙继海放在右路,主要基于国家队的右路相对来说比较薄弱一些,弥补右后卫魏新比较软这一方面。不过从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大部分时间里表现补给是很好的魏新,在关键时刻还真争气,海东的那粒进球就是由插上助攻的魏新传中。

  经过再三平衡,主教练阿里汉终于决定让孙继海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而孙继海
的位置固定下来之后,其他几个位置就基本固定下来。阿里·汉新中知道,魏新虽然助攻比较好,但防守时有时显得比较软,身体没有徐云龙那么强壮。为了使魏新首发上场,而且也不使右路成为对手的攻击目标,阿里·汉决定把魏新进攻时留下的空档交给继海来弥补。不过从前80分钟的比赛中,由于继海的状态不是很好,因此下半场成为对手攻击的重点。在海东攻进一球之前,魏新连续出现几次失误而且都是自爱对方没有紧逼的情况下出现的。因此场上的球迷开始呼喊魏新的名字,为魏新鼓劲。也许是受这一感人场面的感染,魏新还是大胆地往前助攻,终于在第82分钟时,自己右路传中,海东中路包抄,打进了中国队的90分钟的惟一拉粒有效进球。

  比赛结束之后,记者看到,魏新一个人默默地往场边走,快到休息室时,队友肇俊哲上前拍拍他的肩膀,想他表示祝贺,这是魏新开心地笑了。这是记者第一看到平时比较严肃他的第一次笑脸。

  在国家队中,原来徐云龙是主力右后卫,由于近来徐云龙的状态不是很好,因此魏新抢占了他的位置。中科首战,徐云龙连18人名单都没有进入。不过在看台上看球的徐云龙在看到魏新助攻球之后,也高兴地跳了起来。赛后,他说,今天好象有点紧张,不过最后一次助攻将前80分钟的缺点都掩盖了,确实不错,我为他感到高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