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足协“软硬兼施” 中超名单公布确有隐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2:50 球报

  从2月10日的互审公示,到2月16日的大局初定。记者已经在中国足协上了整整一个礼拜的“班”。不像和足协很熟的资深人士那样,记者既没有胆量叫阎世铎“大铎”,也没有勇气喊郎效农“老郎”。在足协厮混了一个礼拜,记者接触最多的就是“中国足协三巨头”之一中超办公室主任郎效农。说是接触,还不如说是纠缠。很多次,郎效农推开办公室的大门时看到记者还等待,他都颇为无奈地说,“天啊,你怎么又来了。”

  不过在几日前,郎效农的态度已经转变,可能是记者的执著打动了这位足协高官吧。在昨日记者最后一次离开中国足协,即将准备离开北京时,“老郎”突然叫住记者,“哥几个,我一个礼拜没休息,没睡觉,你们也陪了我一个礼拜。现在要走了,送你几张中超的音乐主题曲光碟吧。”记者接到手里看了看,是由零点乐队主唱、名叫“超越”的光碟。“中超”记者苦笑,“长春记者并没有获得亚泰如愿冲入中超的喜讯。”“超越,挺好听的。宣传一下咱们的中超。”郎效农说出最后一句寓意颇深的话也可能是无心的话。

  其实,中国足协所谓迟迟不公布中超名单之所以引起外界猜测,很大程度上还有另外一种情况,那就是亚泰和辽足都明确表示过,如果没有获得想要的结果,都会采取一定的行动。尤其辽足总经理张曙光,他甚至说过“进不去中超,那就上告国际足联”和“把什么事情都抖落出来”的话。

  而种种迹象显示,亚泰也不会善罢甘休,毕竟亚泰持有进中超的一切条件。如果谁炮轰足协怎么办?对此,2月17日郎效农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曾经有过一个明确的答复,那就是,“怕炮轰还叫足协了,谁上不去都有情绪,这足协非常理解,以后都有机会的,都是好球队。”

  作者:特约记者吉友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