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鲨鱼”犯困终遭捕获 东方男篮惨遇本季最低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2:19 新闻晨报

  记者黄嫣

  晨报讯看不懂,只能用这个词来形容大鲨鱼昨天杭州一战。面对常规赛的手下败将浙江万马,东方队竟然从第一节开始就溃不成军,在沉睡了整整三节后,才如梦初醒。最终以74:90饮恨客场,创下本赛季东方队最低得分纪录。

  对手只有一名外援,这本该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大鲨鱼的胜利几乎应该是手到擒来,但却因为他们高达22次的失误而拱手送人。以全华班首发的东方男篮开局就不怎么样,在整个上半场几乎全是万马的天下。在对方外援高德的出色发挥下,东方队上半场就已经以29:50溃败。

  第三节开始,李秋平遣上了上轮表现出色的赖文,但这个高个子外援显然也是和大鲨鱼一起患了“春困综合症”,丝毫不在状态。同时,随着章文琪在第三节犯规六次提前“毕业”,东方队在此时已经大势已去。

  好在最后12分钟的表现,为客队挽回了一些颜面。尽管此时已经无力回天,但大鲨鱼在最后一节所表现出来的顽强还是让人看到了些许的希望。终于如梦初醒的大鲨鱼此时才开始发威,在赖文的带领下,全队再现上轮对阵北京的精彩配合,内外线的合作使得比分慢慢赶超了上来,同时,在大鲨鱼的强势进攻下,浙江万马只凭借外线远投拿下15分。

  可这样的苏醒对一支保级队伍而言实在是太晚了,前面26分的巨大差距怎可能在短短的12分钟内挽回,74:90,这样的比分或许会让大鲨鱼在心痛的同时也懂得了什么叫珍惜时间。

  本周日大鲨鱼将在主场摆擂迎接万马。如果按照上两轮和北京的表现,大鲨鱼这场比赛应该是以胜利告终的,但却爆了冷。虽说失败并不一定就是件坏事,但如果一直要等痛定思痛后才能找到感觉的话,那大鲨鱼可要抓紧剩下的有限机会了,毕竟,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那么多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