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上天”渴望季后赛 范甘迪:每一场都是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2:1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敏

  全明星赛精彩刺激的另一面,却是让所有NBA球队看了有些喘不过气来的紧张。因为跨过了全明星赛,就意味着开往季后赛的列车将全面提速,一番更惨烈的战争从此打响。对于已经连续四个赛季不知季后赛为何滋味的火箭来说,比起以往来,更不甘心被人笑话,“你们都拥有了姚明和弗朗西斯两个全明星人物,居然还只能看我们玩”。

  昨天的主场轻取奇才,让火箭上下心头大爽。拿下奇才后,31胜22负的火箭还是和灰熊并列西区第六。余下的29场比赛中,火箭有24场比赛是对阵西部球队,其中一半是有望获得季后赛资格的对手。

  在已成为公认的NBA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后,他们若想如愿以偿,最重要的恐怕就是保证自身的稳定性。火箭队虽然在全明星周末前5战4胜,但在此之前他们遭遇了4连败,他们起起落落的表现的确让人有些提心吊胆。而常规赛的最后16场比赛中,火箭有11场是客场作战,这将是考验他们稳定性的关键时刻。

  这其中,不需要考虑的是球队的变动。范甘迪已经给大家一个明确的答复了,他说:“现在正在球员交易期内,每个人都可能被交易,每个人都可能被解雇。但我们这支球队仍将保持原样。至于弗朗西斯,我认为现在他被交易的可能完全不存在。”就在全明星赛前后,关于是否要将弗朗西斯交易出去的传言满天飞。为此,范甘迪还特意给当时还在洛杉矶的弗朗西斯打了个电话,告诉他完全可以放松一些,根本不需要把这些所谓的交易传言放在心上。

  正如火箭最佳第六人泰勒所说,“身处西部联盟,如果我们表现不好,就可能被挤出前八之列。我想,我们获得第四到第八名之间的排名的机会不亚于任何人。但我们必须打得更好,我对球队很有信心。”光有信心是不够的,范甘迪一再告诫队员们,“如果我们想达到我们的目标,取得理想的成绩,就得将精力全部集中到剩下的29场常规赛上,全力以赴,把这29场比赛中的每一场都当作一场定胜负的季后赛系列赛来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