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女乒热身变“表演” 球迷倾情观战最后一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6:43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2月18日电(朱峰马继前)

  由于中国乒乓球女队赴多哈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将在河北正定中学举行,18日上午,中国女乒姑娘们来到正定中学体育馆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没料到上千名热情的学生球迷涌入体育馆观看她们的训练,女乒姑娘们顺水推舟进行了一场表演赛,让学生们大饱眼福。

  王楠、张怡宁、牛剑锋、李菊、郭焱和郭跃等主力球员最先到达正定中学体育馆,而此时,上千名中学生早已坐满了体育馆观众席,甚至在两边走廊上也有许多学生自己拿来凳子坐着观看。看到学生们如此热情,女乒主教练陆元盛特意嘱咐队员们要把这次适应场地变成一场高质量的表演赛,满足学生的愿望。老搭档王楠与李菊配对跟张怡宁、牛剑锋进行双打比赛,旁边球台郭焱与郭跃展开了激烈的单打比赛。

  每当队员们打出一个好球,看台上就会发起雷鸣般的掌声。王楠和牛剑锋两人的对打中不时出现一方大力扣球、一方精彩救球的场面,惹得学生们赞叹不已。而郭焱与郭跃一次你来我往数十个回合的较量也令学生们大呼过瘾。一名高一学生告诉记者,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球星们的比赛,现在亲眼看到了她们打球,感觉她们比电视上更厉害、更有魅力。

  队员们结束适应场地训练离开体育馆时,学生们再次报以热烈掌声。王楠兴奋地告诉记者:“在学生面前打球特别有动力。作为一名球员,很久没有听到这么热烈的掌声和欢呼了,这种感觉真的非常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