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科队主帅卡佩吉亚尼:准备很充足 拒绝预测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 昨晚6点半,科威特队结束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从官员和球员的脸上可以看出他们对今晚的决战信心十足。主教练卡佩吉亚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们的准备十分充足,但是拒绝预测比分。

  训练一结束,有十位球员先出体育场,面对5名在出口处守候的中国记者,他们集体亮出胜利的“V指”,嘴里用中文念着:“你好!你好!”一副成功在握的神色。

  卡帅简短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对赛前的这次训练十分满意:“前两天的训练我们并没有封闭起来,还是有少量记者观看了我们的训练内容,好在那不是我训练内容的全部。今天可不一样了,在我们的视野内没有出现你们的人,也没有出现什么摄像镜头,对此我十分高兴。对球员的备战,我也感到十分满意。”

  他强调,对于明天的比赛,他准备得十分充足,有足够的信心对付中国队。(实习生 阿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