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界足坛难以遗忘的人 巴乔先生生日快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5:19 深圳晚报

  巴乔档案袋

  身高:1.75米

  体重:72公斤头发

  颜色:棕色眼睛颜色:蓝色出生

  地址:意大利维琴察

  家庭住址:维琴察省卡尔多戈诺镇

  家庭状况:妻子阿德蕾娜,女儿瓦伦蒂娜.儿子小罗伯特。

  幸运颜色:绿色

  喜爱的歌:《加州饭店》

  喜爱的演员:莎朗·斯通

  喜欢的菜:意大利馅饼

  崇拜偶像:济科

  宗教信仰:佛教

  轿车品牌:梅塞德斯

  个人嗜好:狩猎和音乐

  教育程度:高中毕业

  所属星座:水瓶座

  辗转生涯维琴察(在丙级联赛3年)

  佛罗伦萨(5年)尤文图斯(5年)AC米兰(2年)博洛尼亚(1年)国际米兰(2年)布雷西亚队(2000年至今)

  个人荣誉

  1993年世界足球先生1993年欧洲足球先生

  罗伯特·巴乔RobertoBaggio出生日期:1967年2月18日

  今天,是罗伯特·巴乔的37岁生日。37岁的巴乔,浓烈芬芳仍像37年的酒,还在他热爱的绿茵场里寻找春天的第37个瞬间。

  而这个生日,也许就将是他在赛场上度过的最后一个。

  他从没有说过退却,但那个时刻终究是要到来;他从没有表现出怯懦,可每个人都明白地知道:明年今天的赛场上,只怕早已是芳踪难觅。

  谨以此献给即将打进职业生涯第200粒入球的巴乔,献给37岁生日的巴乔;献给即将告别足坛的绿茵王子巴乔。

  网友祝福

  1994年那一脚射飞的点球又一次浮现在我脑海里。这6年来,你从未沉沦于失败的痛苦中。

  人们的评论并没妨碍你,为什么你总能以精彩的入球予以还击?

  岁月不饶人,可它面对你的坚毅,还是显得苍白无力。巴乔生日快乐!

  欣赏巴乔,或者更欣赏的是他的不屈信念。所以我知道,相信这种信念的人才能和巴乔一起,最终胜利。巴乔V!

  哪怕两手空空地离去,也不要遗憾。巴乔,不必太完美,我们永远爱你!

  无法抗拒那一份悲壮的美丽,无法忘记那一个心伤的结局。为什么37岁的你,还是凄美得那么致命?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