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申花新帅尘埃落定 威尔金森将在A3联赛前抵达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1:40 新闻晚报

  他有着高耸的鼻梁、扁平的额头、发白的金发,并有着好莱坞影星式的冷峻面孔。他,就是申花新帅霍华德·威尔金森。

  这是一张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英国男人的面孔,但就是这张面孔,随着申花新帅的尘埃落定,将迅速遍布上海的大街小巷。他将带着他再度执教俱乐部队夺取冠军的梦想来到上海,来到上海申花队。

  在威尔金森的名片上,曾先后印记着这些名头:英格兰赫赫有名的学院派教头、现欧足联技术委员会讲师、前利兹联队主帅、前桑德兰队主帅等职位。在英国球迷眼中,威尔金森是一位崇尚比赛结果甚于比赛过程的教练。

  当然,除了这些,威尔金森还具备一些很多外籍教练所不具备的优点。在英国足坛名宿博比·查尔顿到上海访问时,曾经对威尔金森评价甚高,其中就提到了“他与足协有很好的关系”。据透露,威尔金森确实可以说是一名脾性良好的教练,多年来的经验令他善于处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这也是申花俱乐部看重他的另一主要原因。

  现在,这位在青少年足球方面培养颇有成效的专家,将为申花的未来梯队建设带来新的血液。据悉,威尔金森将在A3联赛开始之前抵达上海。本报记者徐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