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内德维德领衔客队来势汹汹 捷克要给意大利制造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1:14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陈冰报道 捷克人对布鲁克内几乎奉若神明,他刚刚第三次获得了捷克年度最佳教练的荣誉。《布拉格邮报》甚至格外乐观地宣称,捷克的第一个对手是意大利,欧锦赛上他们更希望和意大利在决赛分出个胜负。

  尽管对手是强大的意大利队,捷克的金牌教练布鲁克内仍然选择在有限的时间里发掘新人。主力门将切赫的意外受伤正好给了第三门将金斯基机会,这位刚刚转会到俄超土星
队的门将是去年捷克联赛的最佳门将。后防线上大将乌伊法鲁西这次因伤缺阵,慕尼黑1860的新人蒂塞终于有了进入主力阵容的机会。重点改造的中场因为英超双雄斯米切尔和巴罗斯双双受伤,刚刚转会到布拉格斯巴达的小将沃里塞克得到了青睐,而且斯特拉斯堡的德罗布尼和布鲁日的罗泽纳尔也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布鲁克内希望能够为捷克队的中场找到更丰富的后备人选。相对而言,锋线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在马赛失去主力位置的瓦楚塞克落选在意料之中,布拉格斯巴达的主力前锋斯塔伊内成为了重点考察的对象。

  星期二上午,捷克国家队到达了西西里首府巴勒莫,在所有这些捷克人当中,内德维德当然是一个所有人都最熟知的象征。在离开布拉格的前一天,内德维德得到了他今年以来的第一个喜讯:被评为2003年度的捷克最佳球员。这已是继1998年和2000年后内德维德第三次获得这个荣誉了,而科勒和波波斯基分列二三位。

  捷克国家队目前在国际足联的排名是第6位,从2001年11月14日以来就没有吃过败仗,创下了13连胜的记录,内德维德功不可没。领奖仪式上他发出宣言:“我希望今年不光要打破我所有的个人记录,而且还能在葡萄牙赢得欧洲冠军。”

  捷克年度最佳球员是内德维德自去年6月后得到的第四个大奖,此前是捷克10年最佳球员、欧洲金球奖和意大利最佳外籍球员。托蒂曾对内德维德的金球奖有过微词,两周前托蒂(罗马)4比0大胜内德维德(尤文),这次国家队比赛又是一次对决。对于托蒂,内德维德也玩了些“艺术”:“不知道,去离罗马这么远的地方,托蒂的表现会如何?”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