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闭路电视突破科威特“防线” 封闭训练无神秘可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53 《足球》报

  记者金焱报道“在我们的视野里,不能出现中国人的身影。”科威特队主管曼苏尔傲慢地宣布。科威特人要把自己装在套子里,他们不想让任何人看见自己,主教练卡利吉亚尼对自己的球队实行“一级戒严”,他要躲在“深闺”里研制独门暗器。

  如果不去广州奥体中心,你永远想象不出什么叫全封闭。通向内场的6个卷帘铁门全部关闭,门口有保安的一级护卫,杜绝任何偷窥科威特队的行为。旁边的奥体中心酒店6层
和7层有10间观景房,从观景房可以俯瞰奥体中心即将发生的故事,但当记者提出要入驻观景房时,得到的答复是已经有人提前预订,再继续追问下去,一律被以酒店商业秘密挡驾。预订只不过是一个托辞,记者了解到,那几家观景房的秘密被报纸曝光后,有关方面通知酒店房间不再对外。

  不过中国的体育记者也不是“吃素”的,2月15日科威特队的封闭效果看来还不错,但2月16日科威特队开始在天河体育中心适应场地,熟悉地形的中国记者就开始“各显其能”,有人趴在铁门露出的小洞上拍摄科队训练内容,更有人跑到对面的摩天大楼最高层,通过望远镜观察科威特人在天河体育场的举动。

  2月17日,众记者又跟随科威特队来到奥体中心,奥体中心一位负责人面对记者和颜悦色地说:“你们不用想了,科威特队不准任何中国人在里面,保安也不准许站在里面,刚才你们也看到了,连翻译都出来了。”奥体中心保安忠实地执行着防记的任务,但是某工作人员也泄漏了天机,他们只防记者,并不防中国队教练,这位工作人员说:“科威特人以为球场内没有中国人就行了,实际我们有摄像头,在控制室里的闭路电视能看到他们的一举一动,前天我们已经拍下了他们的训练内容,并交给了中国队。昨天在天河体育场没有闭路电视,但是国家队教练也有办法知道他们在练些什么,今天国家队教练没有提出要求,我们也没有开闭路电视系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