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雅典奥运赛前田径练兵沙场 中日对抗硝烟弥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48 京华时报

  作者: 孔令娟来源:

  本报讯(记者孔令娟) 天津国际室内锦标赛暨中日对抗赛、全国室内锦标赛第三站将于今明两天在天津体育馆拉开战幕。中国队领队杨继敏表示,中国队将争取实现9连胜。

  据杨继敏介绍,这项对抗赛自1996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8届。虽然日本队每次都派
出了强大阵容,可中国队却从未失手。他说,本届赛事中国队的总人数首次超过了日本队,两队人数分别为54人和53人。

  日本队总教练原田于前天率队抵达天津。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日本方面非常重视这次对抗赛。他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比赛的,但只要在男、女撑杆跳高、跳高和60米栏等项目上发挥稳定,并在其它项目上奋力拼搏,日本队夺取本次对抗赛的胜利是“有希望”的。

  中国田径代表团还将前往日本横滨比赛,对抗赛的胜负将根据两站积分决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